13 Nov 2017

新闻 星洲日报 2017-11-13 黄保国:唤起民众关注·双11脊柱健康日意义大

53da1be385b7e2685ed10ee0_logo.png

新闻  星洲日报 2017-11-13




2017-11-13 10:43:59  

黄保国:唤起民众关注·双11脊柱健康日意义大

(吉隆坡12日讯)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的逾100名脊柱健康医师及学者,踊跃出席第二届国际脊柱健康高峰论坛,并在期间举行的推拿保健手法比赛中切磋交流,以相互提高脊柱健康医疗水平。
马来西亚脊柱健康联盟总会总会长黄保国为峰会主持开幕仪式表示,该会非常感激在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及理事们的支持下,成功创立该会成为首个在中国以外国家注册的非营利总会组织,并与世脊联携手发展脊柱健康产业,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他透露,该会也每年定期于11月11日举行大马脊柱健康日,这是因为“11”的形象就如同一双笔直、健康的双腿、也象征健康的脊柱,以期能进一步唤起民众对脊柱健康的关注。
“我们今日也为大马脊柱健康日主持推介,我们也是首个在马来西亚倡议举行关注脊柱健康日的组织,以协助发展脊柱健康产业,及提醒我国民众关注脊柱健康的理念。”
第2届国际脊柱健康高峰论坛全体出席者合影。前排坐者左起为邱炜马、张来复、邱万光、曾国龙、陈秋隆、袁健强、黄保国、谢跃淞(左九起)、王庆顺、朱立信、冯所仁、陈高銮及黄保民。(图:星洲日报)

陈忠良:联盟向世卫申请认可
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陈忠良也透露,世界脊柱健康联盟正申请加入成为受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组织,相信不久的未来将捎来好消息。
大会邀请大马脊柱健康联盟总会署理会长、新加坡武装部队体能训练馆陈勇铭等海内外嘉宾进行讲座、研讨交流。此外,也设义诊时段为民众进行骨骼体态平衡检查及免收费进行诊治,以发扬医者仁心的精神。
出席者包括世脊联副主席袁健强、秘书长王庆顺、上海分会主席邱万光、新加坡总会主席朱立信、马脊联署理会长谢跃淞、副会长张来复、陈高銮、筹委会主席邱炜马、大马针灸骨伤中医学院院长黄保民、医总顾问拿督曾国龙、世界国际健康管理学会会长陈秋隆及大会嘉宾冯所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2017.11.12 2017-11-13

新闻链接: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2017-11/13/content_1700716.html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CHOO LED SIN CLINIC 立信药房

TCM Clinic: Blk 1, Tanjong Pagar Plaza #02-08 Singapore 082001
Therapy Centre: Blk 1, Tanjong Pagar Plaza #02-51 Singapore 082001


TELEPHONE: 6323 1013 | 6220 1050 

图片中可能有:Chang Boon Loong、文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