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8

中醫扶陽療法暨整脊手法公益班(香港)

中醫扶陽療法暨整脊手法公益班(香港)

2018-03-17 
中醫扶陽療法暨整脊手法培訓班首次于中國香港开班,特邀来自新加坡的國際扶陽療法及手法醫學専家朱立信博士親自指導。

主辦單位:
世界脊柱健康聨盟香港總會、香港推拿理療聨合會

恊辦單位:
香港推拿學院、世界脊柱健康聨盟新加坡總會、國際扶陽飬生學會、新加坡扶陽飬生學會、馬來西亜中醫扶陽療法研究院、新加坡手法醫學研究會

講座内容:
(一)中醫扶陽罐經筋療法技术 (二) 中醫正骨整脊手法
日期: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㸃 - 4㸃
地㸃:世界脊柱健康聨盟香港總會、香港推拿理療聨合會會址九龍尖沙咀中间道5-6號逺東大厦3號(尖東地鐡站K或L1出口)
電話:852-23362277, 9043 4849(香港)

介绍:
中醫骨傷科學認為“筋出槽、骨错缝”是许多筋骨問題的根结,“調筋不治骨、正骨不理筋”,在臨床上的療效都是有所局限的。所謂筋柔骨正百病消,“筋骨同治”是治療筋骨关节脊柱問題的較全面有效方法。

来自新加坡的中醫骨傷科専家朱立信博士,經過多年的臨床實踐,總结了一套簡便易行的治療方法,適合於臨床操作,甚至保健塲所普及。

通过扶陽罐經筋療法结合正骨手法配合,能有效缓解大多數臨床上的筋骨疼痛問題,其療效甚至能够逹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现由世界脊柱健康聨盟香港總會特邀新加坡朱立信醫學博士为香港中醫界同道及民衆介绍其臨床心得,希望能爲更多的脊柱問題、頸肩腰腿痛患者解除痛苦。
  
培训导师

朱立信醫師、醫學博士、新加坡註册中醫師
湖南中醫薬大學醫學博士、安徽中醫薬大學醫學硕士
世界手法醫學聨合會常務副主席
世界脊柱健康聨盟副主席兼新加坡總會會長
世界中醫薬學會聨合會中醫診斷學専業委員會副會長
國際扶陽飬生學會副會長
新加坡扶陽飬生學會會長
新加坡専業手法治療師協會前任會長兼現任永久榮譽會長
馬來西亜中醫扶陽療法研究院顾问


地㸃:世界脊柱健康聨盟香港總會、香港推拿理療聨合會會址
九龍尖沙咀中间道5-6號逺東大厦3號(尖東地鐡站K或L1出口)
電話:852-23362277, 9043 4849(香港)


No comments: